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新马自达3或于洛杉矶车展首发 2019年上市

来源:车讯网时间:2018-06-05 09:15作者:刘丽丽编辑:刘嘉琪

  日前,据海外媒体报道,新一代马自达3(国产版为马自达3 Axela昂克赛拉)将于今年11月开幕的2018洛杉矶车展上进行全球首发,并将于明年进入全球各地市场上市。据悉,新车将使用最新一代的创驰蓝天技术,从魁概念车身上汲取设计元素,预计新车将搭载第二代2.0L SKYACTIV-X发动机。

  2017年东京车展,马自达正式发布了魁(Kai)概念车,该车采用第二代魂动设计,定位于两厢紧凑车型。前脸采用了尺寸更大的U型蜂窝状进气格栅,与前大灯组相连,格栅下沿配以镀铬饰条进行装饰,头灯造型锐利。车尾部分采用了圆形LED尾灯,配合双边共两出的炮筒型排气布局,整体层次感强烈。黑色的尾部扰流器为整车增添了运动感。车身尺寸方面,概念车长宽高分别为4420毫米/1855毫米/1375毫米,轴距2750毫米,轴距相比现款马自达3增加了50毫米。

  概念车内饰采用了简约风格,怀抱式驾驶舱设计。新车或更换为电子仪表盘,读表可以有多种模式选择,增加了新车的科技感和实用性。

  动力方面,预计新车搭载第二代2.0L SKYACTIV-X发动机,最大功率和峰值扭矩或分别达到140千瓦和230牛米。

  总结:新款马自达3的造型前卫,应该会受到很多年轻人喜欢,驾驶这样一款车行驶在路上,回头率应该是很高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