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全新一代BMW Z4谍照曝光 有望于8月26日亮相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8-06-05 08:59作者:吴垠编辑:王厅

  上一代BMW Z4在2009年1月亮相,于2016年宣布停产,经历了7年半的市场考验,BMW Z4累计产量超过了115,000台。近日,有媒体从宝马集团官方获悉,全新一代BMW Z4在法国南部Miramas的宝马测试中心进行测试,并且发布了一组新车的官方谍照。据了解,新车有望在8月26日举办的圆石滩车展亮相。

  从全新一代BMW Z4的官方路试谍照可以看出,新车保留了经典造型,延续了概念车的部分设计元素。标志性的双肾进气格栅尺寸有所加大,配合全新造型的天使头灯,使得前脸更有视觉冲击力。

  新车车身线条动感流畅,上扬的腰线从前翼子板延伸至车尾,并配有双五辐运动轮圈,运动感十足。此外,新车采用了软顶敞篷结构并取代了现款车型所配备的硬顶敞篷设计,大大降低了新车的整体重量。

  新车车尾线条层次感分明,预计使用OLED尾灯,点亮后提升了尾部辨识度。尾部采用了双边共双出的排气,配合后备箱的小鸭翼和底部的扰流板,进一步提升了车尾的运动气息。

  全新一代BMW Z4将与丰田全新Supra共享同一平台进行打造。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5千瓦,峰值扭矩达到320牛米,与发动机匹配的传动系统为6速手动变速箱。另外其还会推出一款高功率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7千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