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Jeep自由侠动力曝光 将搭载两款全新发动机

来源:易车时间:2018-06-05 08:43作者:陈睿杰编辑:刘嘉琪

  近日我们从外媒获悉,Jeep全新中期改款的自由侠将于6月6日在意大利举办的都灵车展上正式亮相,新车在外观方面进行了小改,同时动力方面将提供全新1.0T的三缸发动机和1.3T的四缸发动机,动力性能方面更佳。

  动力方面,新车将推出全新1.0T三缸发动机车型及1.3T四缸发动机车型,其中1.0T发动机最大马力为120马力,1.3T车型将推出高低功率两款动力。此外Jeep还透露将在5年内逐步淘汰柴油机车型,并将在2021年后每款Jeep车型都推出电动版。

  根据此前的谍照,中期改款的自由侠在外观方面,新车的车头部分有所调整,家族式进气格栅的孔径更大,雾灯区和转向灯也将进行部分调整。而在车尾方面,新款车型预计将与国内在售车型保持一致。

  内饰方面,国内在售自由侠已经先于海外版车型完成改款,海外版新款自由侠的中控大屏和控制面板布局未来都将同步到国内在售车型的设计。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