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阿尔法罗密欧Giulia GTV来袭 表明即将回归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8-06-04 15:19作者:何鑫编辑:李雪峰

  有媒体从美国媒体获得了一组全新阿尔法罗密欧GTV的效果图。新车外观延续现款Giulia四叶草版本车型设计,车灯细节有所不同。动力方面预计搭载与法拉利合作的全新2.9T发动机,最大功率超过447kW,百公里加速有望突破3.9秒,同时还会加入混动及可调节的四驱系统。

  全新阿尔法罗密欧GTV外观与现款Giulia四叶草版本车型基本一致,前脸采用家族式倒三角型设计,内部的网格装饰加以点缀,两侧大灯组换装全新样式并集成三“U”型日间行车灯。车身侧面采用双门设计,搭配黑色“花瓣”式轮毂,尾部造型预计没有变化。

  新车在动力方面会继续与法拉利合作,预计搭载全新的2.9T发动机,最大功率将超过447kW,百公里加速有望突破3.9秒,并搭载E-Boost混动系统。同时加入了可调节的四驱系统。初代阿尔法罗密欧GTV诞生于1965年,第三代车型自1995年问世后,GTV车系便在2005年失去了音信,而此次新车的曝光也表明了阿尔法罗密欧GTV车型即将正式回归。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