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新增1.4T发动机 2018款启辰T90华南亮相

来源:网易汽车 时间:2018-06-04 12:40作者:王雪峰编辑:王厅

  2018深港澳车展拉开大幕,在华南地区这一上半年的最大车展上,东风启辰2018款T90再次亮相,新车为改款车型,曾在2018北京车展首发,主要新增了1.4T以及1.5T发动机。

  新车信息:

  外观方面,新车基本延续了现款车型的整体设计,溜背式造型十分时尚。前进气格栅由两排横向银色镀铬块构成。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93/1865/1586mm,轴距为2765mm。

  内饰方面,新款T90搭载了东风启辰智能互联系统2.0Plus版本,涵盖智能导航等多种互联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除了延续现款车型的2.0L自然吸气发动机,还新增东风汽车公司型号为DFMA14T的1.4T发动机。其中2.0L发动机最大功率106kW,峰值扭矩198N·m,1.4T发动机最大功率103kW,峰值扭矩196N·m。

  编辑点评:

  新增的1.4T发动机和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参数相差不大,但是在工信部的燃耗“考试”中,小排量涡轮增压则会有着更加“出色”的表现,为了进一步达到国家对机动车燃耗的要求,启辰T90做出如此的做法,也就在情理之中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