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动力系统升级 福特新款撼路者7月亮相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8-06-04 11:40作者:何鑫编辑:王厅

  有媒体从美国媒体获得了一组福特新款撼路者的官方图片。新车在外观上做出微调,与现款车型有一定变化。动力系统得到升级,将会增加全新2.0L柴油发动机,同时搭载10速变速箱。新款撼路者将于7月10日在泰国正式亮相。

  新车在外观方面做出微调,进气格栅由现款车型的双横幅格栅升级为三横幅格栅,看上去更加凶悍。大灯和前保险杠设计与现款车型基本一致。车身侧面,新款撼路者换装了全新样式的20英寸轮毂。新车尾部造型预计保持不变。

  根据外媒报道,新车内饰将会采用全新的配色方案并升级材质,同时还会增加无钥匙进入、感应式电动尾门等舒适性配合。另外,福特表示新车将配备主动式紧急制动(AEB)与行人检测系统。动力系统方面,福特新款撼路者将会升级全新的10速变速器,在海外将提供全新的2.0L柴油发动机和两款2.2L、3.2L柴油发动机。预计国内新款车型将继续搭载2.0T汽油发动机及2.2T柴油发动机。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