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0-15万左右买合资车 这4台适合年轻人

来源:有车以后时间:2018-06-04 10:30编辑:王厅

  在汽车刚刚进入中国时,出于对车辆实用性的考虑,很多消费者都会去选择一辆三厢车,而近几年随着购车用户越来越年轻,在实用性的基础上他们也更在意车辆的外观,因此现在两厢运动车型在市场上也越来越受欢迎。而不少车企为了让自己的车型可以更好地适应不同年龄层的需要,便为同一款车型推出了两厢和三厢两个版本,那今天砖叔就为大家推荐其中四款。

  推荐理由

  在马自达最新“魂·动”理念下推出的昂克赛拉,无论是两厢还是三厢版都具有很高的颜值,由于三厢版车型车身高度更低,并且长度更长的原因,所以看起来会显得更加修长,但两者整体都颇具运动风格。同时其搭载的创驰蓝天发动机,在为车辆提供良好动力体验的同时,还可以很好地兼顾到油耗的经济性。此外,出色的操控也是马自达车型的一大亮点。

     砖叔提醒

  相比于它以上的这些优点,两厢车型在空间上的短板也是我们不能回避的,其后排头部空间和腿部空间上都显得比较拥挤,相比于同级别车型,还是有比较大的差距。

  推荐理由

  相比于昂克赛拉的外形,福克斯三厢版车型,比起两厢版就会显得家用很多,不过这也让它拥有了一个容积达到530L的后备箱,这个数据堪比很多中级车。此外,福克斯全系还匹配了多种动力总成,以求能够给消费者更多的选择。

    砖叔提醒

  从目前现款福克斯来看,其颜值不算特别高,同时在内饰做工上也一直都是长安福特车型的短板。喜欢福克斯的朋友,不妨等等全新一代车型的上市。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