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这3台旗舰大轿车 开出去就是地位的象征

来源:有车以后时间:2018-06-04 10:24编辑:王厅

  无论身处商界还是政界,一台旗舰级轿车都能够为你提升不少气场,彰显实力。与此同时,几乎每个豪华品牌都有自家的旗舰级产品,但说到销量的话,无论美式豪华也好,日式尊贵也罢,都不能与德国的“三驾马车”相抗衡。

  A8、7系、S级分别作为奥迪、宝马、奔驰旗下的旗舰座驾,可以说代表着各自品牌的顶级造车实力。它们的“性格”不尽相同,下面看看哪款更适合你吧。

  砖叔评价:奥迪的代名词是“科技”,因此在全新奥迪A8L上我们看到了众多令人赞叹的科技配置,例如激光大灯等,整个内饰光是液晶屏就多达7块。引入中国的A8L全部搭载的是3.0T发动机,动力与操控层面都有一定程度的提升,当然,外形也更有科技未来感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