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小众怎么了?斯巴鲁气质这块服过谁!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8-06-04 10:22作者:沐沐车世界编辑:刘嘉琪

  斯巴鲁傲虎是斯巴鲁车厂的最新旗舰车型,是继森林人之后,该厂另一次在造工用料上的突破。高底盘和全时四驱系统所具备的越野能力是傲虎的一大优势。同时还拥有轿车的豪华和旅行车的大空间,使它成为一辆集性能、豪华、舒适于一体的SUV。作为"世界上第一款运动型多功能旅行车",它究竟有哪些车色的地方呢?一起来看看吧!

  外观方面,新款傲虎采用了家族化的设计风格。前脸部分“六边形”样式的前进气格栅,以较为普通平实的镀铬饰条进行装饰,视觉上相对要精致许多。前大灯采用了“鹰眼式”十分锐利地立于其中,线条除了没有累赘之感,还多了几分精致优雅氛围。尾部造型简洁,与车头相呼应,其棱角分明的线条,给人以厚重的感觉,同时尾灯的设计也是更具该车的辨识度。

  内饰方面,设计简约而不简单,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采用的是高光材质点缀,此外还采用了真皮包裹,手感极佳。中控台边缘采用高光的银色饰条进行装饰,看上去更加的时尚豪华,同时中控台上配备了一台7.0英寸的触摸式液晶显示屏,可支持智能手机互联功能与蓝牙电话等实用功能。座椅部分经过真皮包裹,保证了整体的舒适感。

  动力方面,动力上搭载了2.5升的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177kw,峰值扭矩为350N.m,传动系统匹配了一台CVT无级变速箱。此外,新车还搭载了全时四轮驱动系统,不论是城市道路、高速公路、崎岖的山路,还是面对恶劣的天气或路况时,都能够轻松应对。总之,新车是一款加速迅猛,性能强悍的运动型多功能SUV,相信上市后相对奥迪Q5和奔驰GLC在内的竞争对手,将形成巨大的压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