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买车要买标杆 这4款就是同级别最佳选择

来源:大苏车城时间:2018-06-04 10:19作者:吴昊编辑:王厅

  很多人买车都会非常纠结,想要空间没了操控,想要动力没了油耗,想要配置没了性价比等等这样的情况很常见。其实买车并没有想象中那么困难,只要明白鱼和熊掌不可兼得的道理,其实选择还是比较容易的。如果抓住一两个核心需求的话,买同级别的标杆车型就够了。

  比如说买D级豪华车,标杆永远只有一个,那就是奔驰的S级,所以买S级是一个怎么样都不会错的选择。今天笔者就跟大家来推荐4款车,这4款是它们各自细分市场的标杆车型,买它们绝对不会错。

  国产宝马 3系

    售价:28.8-48.69万元

   推荐理由:最好的运动型中级车

  随着年轻消费者慢慢的成为汽车消费市场的主流,运动型车成为了越来越多人会考虑的车型,各大车企也都在极力地推出运动型的车款。说起运动型车,在豪华品牌B级车的阵营中,宝马3系绝对是标杆一样的存在。虽然这一代的F30/F35宝马3系采用了四缸增压动力,转向也换成了电子的,但是这并没有影响它的操控性。

  在保留同级别领先操控性的同时,现款宝马3系其实是一款非常均衡的产品,它的长轴版拥有了同级别最奢侈的车内空间,并且底盘的调教也对舒适性有了很好的兼顾,在驾驶质感方面,宝马3系也有了长足的进步,更加高级的驾驶感受是E90时代不具备的,这也要得益于其配置的提升,全新的车机系统、全液晶仪表等配置大大提升了现款3系的竞争力。笔者认为,如果想买运动型车,又有些纠结的话,宝马3系是一个不会错的选择。

  上汽大众途昂

     售价:30.89-51.89万元

    推荐理由:7座SUV中的霸主

  都说现在7座SUV非常火,笔者通过目前市面上形形色色的产品也看到了市场对于这类产品非常旺盛的需求,在汉兰达之后,包括福特锐界、Jeep大指挥官在内的多款7座中型SUV投放市场,不过在笔者看来,这些产品都算不上同级别的标杆车型,因为对于7座这个属性而言,这些车型都算不上完美,但这款车除外,它就是上汽大众的途昂。

  为什么说途昂是标杆,因为它真的非常大,尺寸在同级别车型中是最大的,所以它的空间表现会更好,途昂的长宽高达到了5039*1989*1773mm,轴距达到了2980mm,这个尺寸在同级别车型中绝对算得上是巨无霸了。最关键的是,途昂的价格也不算贵,2.0T入门版的价格也就在30万左右,这个价格买这么大体格的SUV,怎么样都算是不错的选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