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公认最省油的4款车 前四全是日系车!

来源:标叔说车时间:2018-06-04 10:16编辑:王厅

  俗话说得好,买车容易,养车难。越来越多的人感叹养不起车,主要是因为车子的油耗问题。养车的最大硬性开支就是油耗,因此很多人在买车的时候都偏向于选择油耗更低的车型。只有油耗更低的车,才能从根本上节省我们养车的开支。现在很多汽车品牌在燃油经济性方面做得都很出色,下面就来看看公认最省油的4款车。

  铃木虽然销量很差劲,但它的省油性是出了名的,铃木因此又被称为省油王。铃木旗下公认最省油的是铃木启悦,这是一款紧凑级的轿车,这款车的综合油耗才5.5L左右,手动挡还要更低。铃木启悦搭载的是一台1.6L的自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2马力,加上出色的燃油表现,整体的动力系统确实很强。

  日系车最大的优点就是省油,这也是很多消费者喜欢日系车的原因,而丰田就是日系省油的代表。丰田之所以能风靡全球,这跟它出色的燃油经济性有着很大的关系。丰田旗下的雷凌就是一款非常省油的车型,这款车的实际油耗不到6L,非常经济实用。而且雷凌还有混动车型,混动版雷凌的油耗才4L多。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