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专为年轻人打造的 本田竞瑞紧追潮流的步伐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8-06-04 10:12作者:汽车之乎编辑:刘嘉琪

  停车难的问题已经不是大城市的专属问题了,在很多小城市也开始出现了。这时候,很多车企为了能够继续保持产品的竞争力,向市场推出了外观更加个性,实用性更强的紧凑两厢掀背车型,就像本田竞瑞!

  外观没的说,反正我喜欢,特别是侧面,有点像思域。年轻人的车,有点小个性,还是很耀眼的。

  在外观设计上,竞瑞的车头借鉴了本田Concept B概念车的设计元素——前脸采用了黑色倒梯形进气格栅并在其边缘加入了一抹镀铬装饰条,配合造型犀利的前大灯,让竞瑞的前脸看起来更加时尚、前卫。竞瑞的车身侧面线条感十足,锋利的车身腰线由前门后部一直延伸至后尾灯,前低后高的设计很好的营造出“向前俯冲”的车身姿态,再配合溜背式的车尾造型,让竞瑞充满极强的运动感。

  内饰材质一般,属于简约现代风格,不是豪华类型,但手感很好,也耐看。仪表显示很喜欢,一目了然,简明清晰,讨厌那种突出来的三表盘。

  在内饰设计上,东风本田竞瑞采用了本田家族全新的设计风格——内饰采用全黑配色并通过手套箱上方银色金属条的修饰,让竞瑞的内饰看起来更显精致时尚。此外,在中控台出风口、方向盘以及中控面板等部位,本田的设计师还运用了银灰色装饰条进行点缀,大大提高了竞瑞内饰的质感。

  在乘坐空间方面,竞瑞的表现非常优秀,以身高为175cm的小编为例,将竞瑞的前排座椅调整到合适坐姿且座椅调到最低位置时,头部空间为一拳一指。保持前排座椅位置不变,小编在后排乘坐时,头部空间为一拳而腿部空间为两拳以上。在储物空间方面,竞瑞表现出了日系车一贯的高水准——手套箱和中央扶手箱空间非常大,方向盘左下方位置还设计了一个储物格,方便驾驶者存放零碎物品。另外,竞瑞的行李厢容积十分可观,配合全系标配的后排座椅按比例放倒功能,能够进一步提升它的运载能力。

  动力没得说!地球梦发动机黑科技,车身轻,131的动力秒杀十万左右的同级车。加上无级变速平顺性很完美。

  动力系统方面,东风本田竞瑞将搭载一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96kW(131Ps),峰值扭矩133Nm。传动部分,与之匹配5速手动及CVT变速箱。

  这个价位的车,相对来说本田的车省油第一,空间还大,性能不错,居家就买竞瑞就不错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