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适合工薪阶级的好车 和悦A30定榜上有名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8-06-04 10:10作者:汽车之乎编辑:刘嘉琪

  和悦A30作为一款江淮打造的小型三厢轿车,其定位高于同悦车型。车型外观设计动感时尚,呈现出富有张力的视觉美感。更值得称赞的是,它还有着诱人的性价比,十分适合家用。

  外观设计很时尚美观!搞飞机的达索说,好看的飞机就是好飞机,汽车也是,好看的汽车首先是比较符合低阻空气动力造型的,其次就是轮毂大,轮胎扁而宽,大灯大小适中,侧窗较窄,面相凶悍。而对于A30来说,车身较高,车身敦实,面相忠厚。

  内饰的整体风格很稳重,舒服!座椅换成皮革的要比织布的漂亮,换上座套后就比较搭配了,原来织布的黑色有点太暗了,白色或米色和内饰的颜色是比较搭的。中控设计挺合理的,尤其喜欢方向盘上那个多功能按键,听歌很实用。

  家庭使用完全够了,前后排空间无绝对的宽裕说法,根据实际使用灵活调整前排靠背位置可以得到满意的空间效果。备箱跟A级车比也是居于上游水平,530L啊,非常适合过节回家,最大件装下过一个冰箱,稍有遗憾后排不能放倒。

  随叫随到,绝对强劲,超车毫无压力、小三有推背感、得益于它轻巧的车身。我对小三这点真是情有独钟,让我感觉开的不是5/6万的小车,在路上跟个小跑车一样,随心所欲超越其他那些合资车。

  电子助力,根据速度自动调整,很棒,高速行车跑到140没有任何飘忽感,转向很灵敏,记得当时试驾的时候,高速走S形,地盘很稳,侧倾比同类车要稍好一点。

  总体来说五万出头买这款车很划算,性价比的话也挺不错的,适合工薪阶层!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