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动力将达300kW 新一代高尔夫R更多信息曝光

来源:EV知道时间:2018-06-04 09:55作者:陈晓霞编辑:刘嘉琪

  近日,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大众全新一代高尔夫R的效果图。据悉,该车将搭载2.0T轻混系统,动力或将达到294kW以上。新车将于2019年亮相。

  外观方面,从效果图来看,全新一代高尔夫R设计比较激进,新车的车灯设计已经与现款有所区别,采用两个下半圆得造型,更大的下进气格栅和相对较细小的上进气格形成鲜明对比,另外大尺寸轮毂和更低的底盘设计,再加上尾部匹配得双边共四出排气,凸显了其运动性能。

  动力方面据外媒推测新车将提供极限动力的2.0T轻混发动机,最大功率有望升至294kW。此外,预计新车仍将采用7速双离合变速箱,并搭载4Motion四驱系统。而大众集团最新的48V混动技术也有望出现在新车上。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