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将推48V混动车型 梅赛德斯AMG E53官图发布

来源:EV知道时间:2018-06-04 09:26作者:白羽编辑:刘嘉琪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取到了一组梅赛德斯-AMG E53车型的官图。据了解,新车定位于E43和E63之间,采用了奔驰最新的设计语言,将搭载由3.0升直列6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和48V微混系统组成的动力总成。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奔驰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前脸采用奔驰特有的满天星中网,看起来十分优雅。而大尺寸的轮圈,打孔式刹车片再加上发动机盖上隆起的肌肉线条则凸显了新车的浓浓的战斗风格。

  车尾方面,该车同样体现了AMG的运动风,双边双出式的尾排配上镀铬饰条加持的扩散器,使得新车视觉效果极具冲击力。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奔驰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平底运动方向盘、大尺寸的中控显示屏加上搭配上大面积的红色元素进行点缀,体现了新车浓郁的战斗风格。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3.0升涡轮增压直列六缸发动机+48V微混系统的动力总成。其中,汽油机3.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435马力,峰值扭矩为520牛·米;电动机的最大功率22马力,峰值扭矩250牛·米。据官方消息,新车百公里加速时间为4.5秒。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