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奥迪A4 Avant谍照曝光 将搭载48V弱混系统

来源:EV知道时间:2018-06-04 09:24作者:陈晓霞编辑:刘嘉琪

  近日,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奥迪A4 Avant中期改款车型的测试谍照,该测试车在外观细节方面进行了一些调整,动力上则将使用全新的2.0TDI柴油发动机+48V弱混系统。

  外观方面,根据谍照来看,此款A4 Avant测试车主要对前保险杠两侧的进气口进行了调整,尺寸有所加大,同时内部的ACC/主动安全探头更加显眼。新车的尾部也进行了一定的调整,其使用了黑色塑料扩散器来取代现款车型上的银灰色饰条,配合扁口双边共两出排气,视觉效果更加运动。

  动力方面,新款A4在欧洲市场的系列车型将搭载一台代号为EA288 Evo的2.0T柴油发动机+48V微混系统,根据调校不同其最大功率分别为136/204马力。此外,外媒预计新车将带有全新A6/A7上的滑行功能,进一步降低油耗和排放。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