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全新沃尔??沃V60R搭T8混动系统 明年亮相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8-06-04 09:02作者:朱光宇编辑:张宇

  网上车市从美国汽车媒体获得了一组全新沃尔沃V60 Polestar/R的路试谍照。新车基于V60旅行车进行打造,由于polestar成为独立品牌,所以该车型或定名为V60 R,将搭载T8混合动力系统,有望于明年年初正式亮相。

  全新沃尔沃V60 R采用直瀑式进气格栅,选用标志性的“雷神之锤”大灯组,极具科技感。车身侧面线条更加流畅,换装全新样式的多辐式铝合金轮毂,尾部“维京战斧式”的后车灯辅以小型扰流板及高位刹车灯,具有较高的辨识度,排气为双边共两出式布局,并配备镀铬装饰尾喉。

  全新沃尔沃V60 R将搭载T8混动动力系统,该2.0L涡轮增压发动机通过电机加持可以达到最大功率300kW,峰值扭矩400Nm。新车或将配备特殊的车身套件及排气系统,并选用专属车身颜色及内饰饰板材质,彰显其特殊身份。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