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深港澳车展:新一代AMG S 63轿跑车上市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8-06-04 08:58作者:马云龙编辑:刘嘉琪

  在日前开幕的深港澳车站上,新一代梅赛德斯-AMG S 63 4MATIC+轿跑车正式上市,售价234.78万元。新车外观展现了年轻化设计语言,看起来更为时尚,同时还配备了一台全新4.0T V8发动机,最大扭矩可达900Nm。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新一代梅赛德斯-AMG S 63 4MATIC+轿跑车正式上市;

    搭载全新4.0T发动机;

    外观更加年轻化。

  新车曾于2017年法兰克福车展首发。相比现款车型,该车在外观细节处进行了调整,该车采用了全新的AMG家族式前脸,看起来动感且具有攻击性。另外,该车选择了双边共四出的排气方式,凸显了其特殊运动身份。而尾灯的OLED光源,使得夜晚点亮时,非常具有辨识度。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大面积红色皮革包裹,年轻化的同时又不失运动风格,中央大屏尺寸为12.3英寸,而加入了镀铬设计的AMG家族方向盘也是非常醒目,多功能按键区域加入了双拇指控制(Dual Thumb Controls)系统。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全新的4.0T V8发动机,最大功率450kW(612Ps),峰值扭矩900Nm。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一台9速Speedshift MCT自动变速箱。另外,该车还配备一套全新的四驱系统,官方数据,新车百公里加速仅需3.5s。

  编辑点评:虽然只是改款车型,但该车的外观和内饰均作出了改变,而一台全新的4.0T V8发动机,更是让我们充满了期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