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曝全新奔驰B级谍照 或明年初正式发布

来源:凤凰网汽车时间:2018-06-04 08:46作者:综合报道编辑:王厅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全新奔驰B级车的路试谍照,新车采用家族化的全新设计,预计将搭载1.6T和2.0T发动机,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并有望推出插电式混动车型。据悉,新车或将在明年年初正式发布。

  从前脸设计来看,新车采用与新款奔驰A级以及CLS车型相类似的运动化前脸。在侧面设计上,新车的车顶轮廓线有所上移,因此车厢内部的空间宽敞程度以及光线效果将会进一步改善,对比前款奔驰B级车型这一三角窗部分的尺寸得到了延伸,这也反映了新车会和新款奔驰A级一样在尺寸上有所加长。

  车尾部分,尾灯造型则采用了全新的设计,与新款奔驰A级以及现款奔驰B级上的设计均有不同,下面采用双边共两出式的排气管布局,而同时得益于负载能力的提升,新车的后备箱空间将会更加实用。

  动力方面,新车将会搭载1.6T和2.0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分别为115千瓦和155千瓦,最大转矩则分别为250牛米和350牛米,而传动系统或将匹配以9速自动变速器。此外,新车还有望推出插插入式混合动力车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