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自适应巡航不是事 10万级自主车型也有

来源:易车网时间:2018-06-04 08:34作者:朱涛编辑:贾冀鸥

  有不少网友觉得ACC自适应巡航是很高端的洋盘货,普通人没什么机会享受。不过这种观念已经out了,ACC以前确实只有在三四十万以上的豪华车才会配备,现在我们身边价格亲民的国产车型也已经开始配备。这篇文章就会推荐四款带有ACC自适应巡航系统的自主品牌车型,价格基本都在10-15万区间,看看哪款符合你的期望。

  为什么需要ACC?

  ACC自适应巡航系统是定速巡航的升级版,是智能化驾驶辅助配置。以前在高速公路上行驶,在车少的时候你会使用定速巡航来解放右脚,减轻驾驶疲劳度。但在车流量大的时候,定速巡航就不适用了。有了ACC系统,在高速上不仅是右脚,你的双脚都能解放,而且不受车流量大小影响,驾驶更加轻松。而且现在的ACC系统越来越智能,能支持0-150km/h时速范围以及弯道跟踪辅助等,在国道甚至市区都能用,相当便利。

  帝豪GS

  官方指导价:7.78-11.68万

  装备ACC车型:

  2018款 运动版 1.4T 自动臻尚版 10.98万

  2018款 领潮版 1.4T 自动臻尚智联版 11.28万

  2018款 领潮版 1.4T 自动尊尚智联版 11.68万

  吉利帝豪GS是一款都市SUV车型,该车由于出色的设计和内饰工艺,一直很受市场欢迎。在配置方面帝豪GS也毫不吝啬,比如ACC自适应巡航系统,帝豪GS在10.98万以上的三款车型都有装备,普及率算相当高了。

  长安逸动

  官方指导价:7.19-10.59万

  装备ACC车型:

  2018款 1.6L GDI 手自一体 领尚版 9.89万

  2018款 1.6L GDI 手自一体 尊尚版 10.59万

  全新长安逸动在今年3月底正式上市,这款车继承了睿骋CC的外观语言,前脸采用纺锤格栅造型,更加年轻动感。同时,长安逸动在产品力上也有全面设计,内饰品质更高,配置方面也有诸多升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