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装备全景天窗 上汽大众全新Gran Lavida实拍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6-04 07:00作者:马一凡编辑:刘迎

  在5月25日上汽大众全新朗逸上市活动的现场,除了出人意料的指导价区间外,全新一代Gran Lavida(参考现款其中文名或为“朗行”)的亮相更是惊艳全场,作为“朗逸”家族征战紧凑型两厢轿车领域的力作,朗行得到了众多年轻消费者的欢迎。接下来与小编一同了解一下全新Gran Lavida吧。

  外观:彰显年轻化风格

  全新一代Gran Lavida的外观与“朗逸”颇为相似,虽然仅在细节方面进行了些许调整,但提升精致感的同时,其造型也更加偏重年轻与运动风格。即便目前官方尚未透露新车的配置信息,不过从实拍车型来看,其未来上市后或与新一代朗逸看齐,并展现出过人的产品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