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深港澳车展最重磅的8款SUV一览

来源:智选车时间:2018-06-03 11:35编辑:安涛

  最近各大车企都在为旗下的新车造势,而即将于6月2日-10日在深圳会展中心举行的深港澳车展正是车企们集中为新车打Call的好机会。

  值得一说的是,今年最快、最贵的SUV都前来助阵,而且还有神秘车型,全球首发!!!既然如此精彩,小智不得不带大家前来围观。

  1、奥迪Q8

  小智预测售价:80万-140万元

  新车看点:全球首发亮相

  所在展馆:6号馆

  本次深港澳车展虽然新车很多,但多半都是华南首发,唯独奥迪Q8是全球首发车型,而且奥迪为此还包了一个场馆来欢迎这位家族新成员。

  从外形来看,奥迪Q8采用了轿跑式SUV的造型,通过侧面腰线的勾勒,营造出硬派视觉效果。

  车身尺寸方面,奥迪Q8的长宽高分别是5020/2040/1700mm,轴距为3000mm。

  内饰设计上奥迪Q8参考了奥迪新A8L上的多屏设计。从目前爆出的官图来看,科技氛围很浓烈。

  动力方面,奥迪Q8预计将与Q7共享3.0T V6汽油发动机及4.0T V8柴油发动机等。搭载3.0T发动机+电动机的e-tron插电混动版车型也将推出。

  2、劳斯莱斯 库里南

  售价:640万起

  新车看点:劳斯莱斯第一款SUV

  所在展馆:8号馆

  劳斯拉斯库里南这款目前全球最壕的SUV,车名源于南非发现的世界上最大的天然单体钻石,这样的命名十分符合劳斯莱斯奢华的品牌格调。

  外形上看,库里南拥有劳斯莱斯标志性的帕特农神庙进气格栅、马车式对开门等元素。新车乍一看仿佛一台底盘升高后的幻影。

  库里南的长宽高分别为5341/2164/1835mm,轴距3295mm,这样的车身尺寸比宾利添越与路虎揽胜长轴距版都要大上一圈儿。

  用富丽堂皇来形容劳斯拉斯库里南的内饰丝毫不为过,它的中控台采用大量的皮革、实木等材质,用料尽显奢华。科技范十足的全液晶仪表盘、中控大屏让车厢内实现了时尚和复古的完美融合。

  库里南搭载的是6.75L双涡轮增压V12发动机,并且它还是在售劳斯莱斯车型中唯一一款四驱车型。如此来看,该车的运动性能也不容小觑。

  3、兰博基尼 Urus

  售价:313万元

  新车看点:兰博基尼最快的SUV

  所在展馆:8号馆

  兰博基尼身为意大利的超跑汽车厂商,今年它们带来了旗下最新的SUV车型Urus,它的名字是“欧洲野牛”的意思。

  外形上Urus原汁原味的继承了兰博基尼超跑的特征,低矮、动感的造型相当迷人。

  从兰博基尼Urus的车内设计来看,六边形的空调出风口、碳纤维材质、 Alcantara材料以及皮革的融合,淋漓尽致的展现了它的档次感。而它类似战斗机型的红色启动按键也是逼格满满。

  兰博基尼Urus搭载了一台650马力的4.0L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ZF的8速自动变速箱,该车在2250转就能爆发最大850N·m的扭矩,3.6秒破百,最高时速超过305km/h。

  作为一款强调驾驶体验的SUV,它还提供街道、运动、赛道、越野、雪地等7种驾驶模式可选。

  4、丰田C-HR

  售价:预计14万-18万元

  新车看点:广汽丰田首款小型SUV

  所在展馆:1号馆

  目前国产版的广汽丰田C-HR已经到店,拼色的车身配合激进的造型很讨好年轻消费者。

  配置层面,这款车会提供前雾灯、倒车雷达/影像、天窗、无钥匙进入、多种轮圈造型等丰富的配置。

  C-HR的的中控设计偏向驾驶员一侧,同时集成了一块悬浮式不规则设计显示屏,下方为横向空调出风口和多功能按键区。双炮筒式的仪表盘设计,球形的挡杆的造型都营造出不俗的运动氛围。

  动力方面,广汽丰田C-HR搭载了Dynamic Force Engine发动机和可模拟10速的Direct Shift-CVT变速箱。它的最大功率为171马力,最大扭矩为205牛·米。该发动机的压缩比为13:1,热效率高达40%。

  广汽丰田CH-R即将在6月23日上市,这次深港澳车展的参展,将是其上市前最重要的公开亮相。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