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不愧为最美大众车 全新一代大众CC静态解析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8-06-03 11:28编辑:安涛

  对于大众,不知你是否厌倦过它前篇一律的套娃设计?确实,几年前的大众会给我们这样的印象。不过从近期所推出的新车来看,你可以看到每款新车开始更加突出自己的个性。一汽大众的全新宝来、探歌,都用最时尚的设计语言,给我们带来了全新印象。作为2010年一经推出遍受全球消费者广泛赞誉的大众CC,当然要用最时尚最炫酷的设计来昭示大众对于未来汽车设计的理解。当然,这款四门轿跑发展到了第二代,海外的Arteon在国内仍然沿用CC之名,再次刷新了人们对于美认知。

  全新一代CC代表大众未来的设计语言。多层的镀铬格栅与全新途锐的设计有着更多的共通之处。而轿跑化的设计不仅在外观上更吸引年轻人的目光,而掀背的设计和宽敞的空间,在实用性上更进一步。它的海外版本Arteon去年海外上市之时,收获大奖无数。相对于同平台的迈腾B8,全新CC除了轿跑化的外观和内饰,整车在调校方面也偏向更加硬朗与运动,驾驶质感会更出色。

  内饰方面,全新一代CC采用了迈腾B8的布局作为结构基础,不过更加出色的细节设计,与全新的一体化触摸式屏幕,让整体的质感更上档次。碳纤维面板、双色运动型座椅、以及全液晶的仪表,都凸显了全新一代CC的豪华。还有多种颜色的氛围灯光,视觉质感极其出色。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