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内饰首次亮相 实拍全新一代雷克萨斯ES

来源:太平洋汽车网时间:2018-06-03 11:06编辑:安涛

  外观:造型更加激进动感

  全新一代的雷克萨斯ES已经在4月份的北京车展正式亮相了,相信不少对新ES感兴趣的朋友们已经看过我们的外观解析文章,但那时候雷克萨斯并没有允许打开车门,因此我们也没有办法坐进车内体验实车的内饰,只能用官方图片代替。而在今年的深港澳车展上,雷克萨斯首次公开了全新一代ES的实车内饰,我们也第一时间为大家带来了内饰解析,让大家更全面的了解这款车。

  全新一代雷克萨斯ES的外观部分在我们此前北京车展上的解析文章中已经有较为详细的介绍,因此本文我们不再赘述,外观方面的部分图片来自《全新雷克萨斯ES静态体验 极致的豪华》,若想直接浏览全新一代雷克萨斯ES的内饰,可以直接点击下一页。

  全新一代雷克萨斯ES更加年轻了,看起来一下子年轻了10岁,前脸整体的轮廓也像旗舰车型雷克萨斯LS靠近,标志性的纺锤形进气格栅内部结构由现款的横向走势改为了竖向走势,气势更加凶悍。

  全新一代雷克萨斯ES的车身尺寸相比现款有一定程度的增加,但相比于竞品车型各种长轴距版来说,这样的尺寸真的算不上大。

  车系首次推出F SPORT车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