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新款东风风光580实车首曝 排挡造型抢眼

来源:凤凰网汽车时间:2018-06-01 11:26作者:张佳栋编辑:王厅

  日前,我们收到了一组东风风光580改款车型的实车照。新车基本延续了目前智联型车型的设计,并在细节上有所变化。新车仍将配备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全新的排挡杆样式是一大亮点。据了解,该车有望于风光580插电式混合动力版车型同步推出。

  造型方面,新车基本延续了目前在售的智联型车型的设计,LED前大灯及LED尾灯十分提气,全新造型的双五辐合金轮毂配合红色卡钳看上去更具运动感。

  内饰方面,延续了现款智联型车型的风格,功能丰富的三幅方向盘、阶梯式中控台以及大尺寸悬浮式大屏幕等,不仅在视觉上时尚、豪华,与主流接轨的配置也十分迎合时下前卫用户的需求。内饰最显著的变化,就是自动挡车型将此前传统造型的排挡杆,升级为游艇式排挡杆,辅以镀铬装饰更显档次。

  动力方面,新车仍将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0千瓦,峰值扭矩22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或CVT变速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