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宋MAX哪个版本性价比高?你买对了没有

来源:阿贵看车时间:2018-06-01 10:38编辑:安涛

  2018年4月,比亚迪宋MAX 6座版正式上市,共推出7款车型,售价区间为7.99万元—12.99万元。新车采用最新的2+2+2的座椅布局,并全系搭载1.5T发动机。

  外观方面,宋MAX 6座版与7座版车型保持一致,均采用比亚迪全新的“Dragon Face”设计理念。内饰则新增黑棕双色搭配风格,设计简洁大气。

  空间方面,宋MAX 6座版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680×1810×1680mm,轴距2785mm,采用“2+2+2”6座座椅布局,第二排座椅采用独立设计并配有可调节扶手,中间通道宽至190mm,出入第三排更加方便,能为后排乘客带来更加舒适的乘车环境。动力方面,宋MAX 6座版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13kW,最大扭矩240 Nm,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或6速双离合变速箱。

  如果就外观内饰以及空间来说的话,哪一款车型都差别不大。但配置因车型不同,差别较为明显。以自动挡车型为例,1.5T自动智联精英型对比自动智联豪华型,价格贵1万元,增加了全景天幕、主驾车窗防夹、PM2.5空气净化等,搭载定速巡航、胎压监测、前后贯穿式侧安全气帘和前排预紧限力三点式安全带等配置。而1.5T自动智联尊享型与自动智联旗舰型价格相差1万,除LED前大灯、电动背门、自动防眩目内后视镜、行车记录等,其他差别不大。顶配车型1.5T自动智联旗舰型配置最为丰富,带主副驾座椅通风及加热、四车窗防夹功能、360度全景影像系统等,自然价格也是最贵的。

  因此,从家庭用车和预算来考虑的话,建议选择1.5T自动智联精英型(10.99万)或者1.5T自动智联尊享型(11.99万),从性价比上来说最为合适。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