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7万左右 宝骏510真的值得购买吗?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8-06-01 10:36作者:沐沐车世界编辑:刘嘉琪

  随着国内汽车的飞速发展,汽车质量的整体水平都得到了很大的提高,而很多消费者也将重心由此前的三大件转移到了车辆的配置上,更加丰富的配置也成为了更多消费者选车时比较注重的一点。

  外观上面非常激进有个性,主打年轻时尚的设计风格,造型很吸引眼球。前脸大尺寸前进气格栅采用多边形设计,细长条状的LED日间行车灯相当有科幻感,整个前脸的横向张力很强。宝骏510将前大灯、转向灯和雾灯融于一体,放置在了保险杠两侧,设计非常大胆。

  宝骏510的外部长宽高分别为4220/1740/1625mm,轴距为2550mm。侧面的线条轮廓比较高挑,很有SUV的活力。车尾造型简洁、层次分明,回旋镖式尾灯设计也很别致。同时,后保险杠的银色护板拥有两块黑色留空,营造出了双边共两出式排气的效果。

  内饰方面,宝骏510的中控台造型设计清晰简洁,时尚感强烈。同时运用了缝线工艺和皮革材质,结合平底式多功能方向盘、8英寸悬浮式中控大屏、富有活力的橙色皮革座椅,使得宝骏510的内饰整体设计非常具有档次感,符合年轻消费群体的审美。配置方面,根据车型的不同,新车提供了胎压监测、外后视镜电加热/电折叠、电动调节座椅、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全景天窗、自动空调、车身稳定系统、倒车影像、前排侧气囊等配置。

  动力方面,宝骏510搭载一台1.5L发动机,最大功率112马力,峰值扭矩为147牛·米,传动系统则提供6速手动变速器和5速智能手动变速器(iAMT)。悬架方面,新车采用的是前麦弗逊式独立和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驱动方式为前置前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