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坚持原创不抄袭 这三款自主SUV给国人长脸

来源:汽车迷官方号时间:2018-06-01 10:30编辑:王厅

  近年来中国车企在外形设计上的原创度不断提升,就连某著名的二字车企都开始了原创之路,但各家的水平参差不齐,有些还或多或少带有一些借鉴元素,要说能真正作为原创自主SUV标杆的,下面这三款绝对当之无愧。

     奇瑞 瑞虎8

   指导价:9.88-14.28万

    发动机:1.5T

    变速箱:6MT 6DCT

  作为奇瑞旗下首款中型SUV,瑞虎8可谓姗姗来迟,但当实车公布后就会发现完全值得等待,无论设计、配置还是价格都有惊喜,多达15款车型以及5座和7座的布局也让消费者有了更多选择,是奇瑞近年来的旗舰之作。

  瑞虎8基于T1X模块化平台打造,与同平台的瑞虎7和瑞虎5x共享动力总成和其他技术,但全新的外观设计让它更有辨识度。瑞虎8采用了“Life in Motion生·动”的设计理念,在遵循家族设计语言的同时又加入了许多个性元素,“虎踞”式的前脸大气稳重,黑色的进气格栅与横贯奇瑞车标的镀铬饰条形成了强烈的反差,此外“虎瞳”式的前大灯设计、延伸至车尾的肩线、贯穿式的回纹尾灯都是全新的尝试,不过内饰设计几乎照搬瑞虎5x,但做工用料和质感都有所提升。

  瑞虎8在动力上没太大惊喜,沿用了1.5T+6速手动/6速双离合的动力总成,采用了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独立悬架结构,在同级中的表现只能说勉强合格。但重点是新车推出了7座版本,对于此前没有7座SUV的奇瑞来说战略意义重大,再加上不错的原创设计与性价比,将成为自主SUV中的新标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