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4万多起售的超高性价比SUV 为中国奇瑞点赞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8-06-01 10:27作者:沐沐车世界编辑:刘嘉琪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年轻群体逐渐成为了主力消费群体,并且一直都在日益增长,对于汽车行业来说这一市场是必不可抛的,但是仅仅追求颜值外观上的炫酷,也会将很多的消费者挡在门外,因此有很多商家看到这一问题,特地推出不仅在颜值上较高,并且在售价方面也照顾到相当大一部分工薪族的汽车,例如今天要说的奇瑞瑞虎3X。

  这款车就是针对这一群体推出的一款车型。这款车定位小型SUV,看上去威猛帅气,起售价也仅仅只有4.9万元,可以说性价比是非常的高了。先从设计来说,瑞虎3X非常的时尚且动感,车头采用了时下非常流行的六边形蜂窝状进气格栅,一根镀铬饰条横穿整个中网,加持非常宽大的大灯组,看上去十分的大气。

  车身的下侧也被黑色紧紧的包围着,另外加上银色的车顶行李架,以及双色的十七英寸的轮毂,使整辆车的运动气息非常的充足。车尾处的扰流板为整辆车的运动气息加分不少。非常粗壮的镀铬饰条贯穿起尾灯组,与车头组合相互对应,很大程度上提高了这辆车的辨识度。

  内饰方面,最值得一提的应该就是这款车加入了相当鲜艳的橙色,从这个色调就可以看出这辆车的定位,更加的运动、年轻、时尚并且具有活力。其中多采用炭纤维材质,质感非常的浓郁。中部八英寸的中控屏科技感十足。

  配置相当的齐全,基本配置基本就可以媲美合资车的高配版车型,所以说性价比非常的厚道。价格方面,新款车相对于老款实际上降价了近6千元,比宝骏510都要低上近五千元,性价比非常的高,从三年十万公里的质保来看,其厂商对质量问题是相当有自信的,可谓是诚意非常的足。如果你的钱包不是太鼓的话,真的可以考虑一下这一款车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