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配爱信6AT 国内唯一一个能媲美博越的车型!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8-06-01 10:26作者:沐沐车世界编辑:刘嘉琪

  买车时,内行的总是特别看重三大件。自主品牌经过多年技术和经验的积累,在发动机研发和制造方面,水平有了很大的提升。而变速箱方面,很多自主车企依然是以外购为主。像长安、东风等老牌国有车企,每年采购爱信变速箱的数量庞大。

  今天我们聊的这款紧凑型SUV,自动挡车型采用的就是爱信6AT。长安CS75,经过中期改款,产品竞争力有了很大的提升,官方售价在9.98-15.98万元。4月份处于换款之际,CS75的销量受到很大的影响,单月销量仅有1.03万辆,不如家族兄弟CS55。不过换款之后,CS75的销量应该可以很快得到提升。

  外观上,新CS75对于中网、车灯以及前后包围进行重新设计,一改长安固有的硬朗风格,增添了几分秀气。全系标配LED前大灯、LED日间行车灯、LED转向灯和自动大灯等,这些足以看出厂家的诚意,方便消费者车型的选择。

  内饰方面,新CS75变化很大,完全摒弃之前的设计风格。中控操作区进行重新规划,更加实用方便。而全系标配的10.25英寸悬浮式中控大屏无缝是最大的亮点。内饰做工精致,风格迎合当下年轻人的个性化需求。

  新CS75搭载1.5T和1.8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78马力和177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265Nm和245Nm。传动系统匹配6MT和6AT变速箱。1.5T动力与老款1.5T相比,动力有了一定的提升,表现不会输给老款的1.8T动力。与对手博越1.8T高低功率动力相比,其最大功率分别为163马力和184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250Nm和285Nm。长安CS75 1.5T动力并不逊色于对手。总结:CS75的中期改款,让它的外观显得不再老气,同时内饰更加时尚精致。而CS75在空间上的表现,也相当令人满意。这些都对它的销量起到一定的正作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