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自动挡9万元 这四款车颜值高性能强

来源:买车用车看车姐时间:2018-06-01 10:13编辑:王厅

  国产车现在现在什么水平,这个问题众说纷纭,不过在我看来,至少在紧凑级轿车里边,就有四款车型可以跟思域一战,一起来看看吧。

   1、长安逸动 颜值领先 8.89万

  逸动是长安2.0时代的首款产品,从上市之初就以颜值著称。老款逸动线条流畅、造型精致,即便对边同期的朗动,也一点不输下风。而3.0时代的逸动,更是颜值巅峰。采用全新的外观设计,雷克萨斯式的中网很吸引眼球。

  内饰则是天翻地覆的变化,悬浮式中控屏、平底方向盘、简约化设计,可以说长安的内饰集合了这个时代所有的优点。轴距2700,搭载1.6L+爱信6速手自一体的变速箱,目前的价格是8.89万。

   2、帝豪GL 口碑领先 9.38万

  对于吉利帝豪GL,每月稳定万台的销量就是一个实力的见证,新款帝豪亮点十足,卖点丰富,而且在口碑方面,有帝豪打基础,更加拔高的帝豪GL简直成为国产A+车型的代表。

  外观是吉利涟漪家族设计,侧面线条贯通一气,雾灯和八字形的日间行车灯更有攻击性,内饰变化不大,中控改用全触控操作,更有科技感。轴距2700,搭载1.4T+6速双离合的动力组合,目前的价格是9.38万。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