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这2款超多人买的合资紧凑型家轿怎么选?

来源:玩车教授 时间:2018-06-01 10:02编辑:王厅

  销量是体验一辆车符不符合国人需求的最直接体现,毕竟不是所有人都像兽粉这样天天跟教授相互交流,了解汽车行情,学习汽车知识。那么今天教授带来两款卖得比较好的合资车——英朗、科鲁兹,看一下你心目中的车究竟是哪一辆?

英朗

  

科鲁兹

  雪佛兰和别克虽说都是美系车,都是通用汽车旗下的品牌,但彼此在外观的设计上差异还是挺大的。当然英朗和科鲁兹看起来都挺帅气,也符合国人的审美观。科鲁兹车头低趴,前脸看起来很凶,腰部线条锐利,整体给人锋利的感觉;教授更喜欢英朗的外观,不是因为什么设计语言,而是因为跟旧款有了对比,才发现英朗有了彻头彻尾的变化,加之年轻运动的风格甚得我心,于是有了这样的选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