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可能增加1.5L动力 新款马自达2最快8月上市

来源:网易汽车 时间:2018-06-01 09:31作者:刘霄编辑:王厅

  日前,有媒体曝光了一组日规版新款马自达2的新车官图。新车在外观及内饰方面相比现款车型有了一定的升级调整,并将在配置方面有所升级。据悉,新车预计将于今年8月份正式亮相。

  外观方面,新款马自达2将继续沿用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新车有望针对其格栅内部、尾灯及镀铬装饰等方面进行一定的调整;

  比于现款车型,新款马自达2的内饰设计更加简洁,例如现款车型中贯穿整个中控台的镀铬饰条将被取消,位于空调控制按键下方的储物空间也将有所增大。配置方面,新车预计将增加电子手刹、自动驻车、MRCC自适应巡航、后排中央扶手等配置。

  动力方面,新款马自达2将继续沿用现款车型搭载的1.3L汽油发动机和1.5L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未来新车还有望增加一台1.5L汽油发动机。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