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吉利全新紧凑型轿车定名缤瑞 3季度上市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8-06-01 08:57作者:张洋编辑:刘嘉琪

  日前,我们从官方获悉,吉利汽车全新紧凑型轿车正式定名为“缤瑞”。新车采用全新的家族化设计语言,并采用时下流行的溜背式设计。据了解,新车将于今年第三季度上市。

  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吉利汽车全新紧凑型轿车正式定名为“缤瑞”;

    新车采用溜背式设计,将于今年第三季度上市;

    新车将搭载1.0T三缸与1.4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化设计语言,进气格栅采用了全新的星河回纹设计理念,三圈镀铬饰条呈回纹状向外扩散,内部还有菱形的格状点缀。深色处理的全LED大灯光感锐利,辅以三条扭转式光弧组成的日行灯,科技感十足。

  车身侧面,极具力量感的腰线贯穿车身,整体线条十分流畅。车顶流线顺应风的走向下压至尾门,可以降低风阻提升燃油经济性。尾部方面,新车的尾部造型整体运动时尚,层次分明。微微上扬的飞扬式扰流尾门饱满动感,一体化的LED尾灯组则呈现出更为扁平化的修长灯带造型,极具动态美。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80/1785/1460mm,轴距达到2670mm。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0T三缸与1.4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0T发动机最大功率100kW(136Ps),峰值扭矩180Nm;1.4T发动机最大功率98kW(133Ps),峰值扭矩215Nm。

  编辑点评:在吉利收购沃尔沃之后,沃尔沃为其技术反哺的行为我们有目共睹,而越做越好的吉利也收获了相当了得的销售成绩,品牌形象也大幅提升。吉利全新紧凑型轿车正式定名缤瑞,将于第三季度上市,相信新车推出后将取得不错的销售成绩,我们对此将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