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新款马自达2官图 将于今年8月正式亮相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8-06-01 08:56作者:魏晓蕊编辑:刘嘉琪

  近日,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日版新款马自达2车型的官图。新车整体感觉时尚动感,相比现款车型在外观及内饰方面均作出了调整,另外,该车的配置方面也有所升级。据悉,新车预计于今年8月正式亮相。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日版新款马自达2车型的官图;

    新车外观、内饰以及配置方面均作出了调整。

  外观方面,新款马自达2采用了马自达家族式设计风格,盾型进气格栅配合镀铬装饰,显得十分犀利,另外,前大灯与前脸镀铬装饰相连,整体感觉十分动感。

  内饰方面,新款马自达2的内饰风格非常简洁,黑色的内饰颜色显得十分动感,另外,和现款车型相比,内饰的镀铬条被取消,反而凸显了整体的运动风格。配置方面,新车预计将增加电子手刹、自动驻车、MRCC自适应巡航、后排中央扶手等配置。

  动力方面,据悉,新款马自达2将继续沿用现款车型搭载的1.3L汽油发动机和1.5L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未来新车还有望增加一台1.5L汽油发动机。

  编辑点评:马自达2一直以来都以时尚、年轻的定位取悦众多消费者,很多年轻的朋友都对它青睐有加,本次新款车型在外观和内饰上的小改,让它更加可爱时尚,相信也会迎来不少的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