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福特全新翼虎插电混动版谍照 明年发布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8-06-01 08:47作者:魏晓蕊编辑:刘嘉琪

  近日,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福特全新一代翼虎插电式混动版车型的谍照。新车与全新福克斯采用相同平台,新车预计2019年正式亮相。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福特全新一代翼虎插电式混动版车型的谍照;

    新车预计2019年正式亮相。

  外观方面,新车包裹着厚重的伪装,看不出太多细节,但是,该车的翼子板处有充电口,这足以证明该车是一辆插电式混动车型。据悉,该车将拥有很多全新设计,例如前大灯组、前后保险杠等,另外,新车的尺寸相比在售车型将进一步加大,并有望推出7座版本。

  动力方面,据海外媒体报道,新车或将采用包含一台1.5T EcoBoost发动机的混动系统,这台1.5T发动机具有闭缸技术,此外,高续航版本的车型或将使用2.0T发动机。

  编辑点评:目前对于该车这套混动系统的报道并不多,所以并不清楚该车采用了什么样的电池组,但可以肯定的是,全新一代翼虎将在设计、尺寸以及动力方面全面升级,让我们拭目以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