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林肯飞行家插混车型谍照曝光 定位中大型SUV

来源:易车时间:2018-06-01 08:39作者:赵迪亚编辑:李健利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林肯飞行家插混车型的谍照图片,新车定位中大型SUV。根据此前的消息,新车将与福特全新一代探险者共享模块化的CD6架构打造,其将搭载一台由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

  新车外观伪装较为厚重,标志性的林肯进气格栅将得以延续,其侧面比例协调,目测C柱将隐藏在了悬浮式车顶设计中,新车采用了多辐式熏黑轮圈,或将采用贯穿式尾灯造型。

  动力方面,新车将与福特全新一代探险者共享模块化的CD6架构打造,其将搭载一台由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据悉,新车将于2019年底特律车展正式亮相,并将于2020年完成上市。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