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福特全新翼虎PHEV 7座布局 明年亮相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8-05-31 15:04作者:张国辉编辑:安地

  从美国汽车媒体获得了一组福特全新Escape(国内翼虎)PHEV版的路试谍照。新车基于与全新福克斯相同的C2平台打造,外观采用最新家族式设计,内饰有望采用3排7座布局。该车搭载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预计将于2019年正式亮相。

  从路试谍照来看,福特全新Escape PHEV版整体外观遵循最新家族式设计语言,或采用六边形进气格栅,头灯组造型修长并向两侧延伸,内部集成LED光源,拉宽了整体的视觉效果。车身侧面线条更加低矮流畅,充电口将置于左侧翼子板处,彰显其新能源身份,选用黑色五多辐式铝合金轮毂看起来运动感十足,车身高度或低于现款车型。尾部线条饱满,配备小型扰流板与LED尾灯组。

  福特全新Escape PHEV版预计将于全新福克斯共享部分技术,配备最新的信息娱乐与驾驶辅助系统,内部空间相比现款车型有所增加,有望采用3排7座布局。目前关于PHEV版动力信息尚不明确,而福特全新Escape燃油车将搭载1.5L或2.0L EcoBoost涡轮增压发动机。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