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讴歌CDX四驱智享纪念版上市 售30.98万元

来源:凤凰网汽车时间:2018-05-31 12:34编辑:安地

  日前,我们从广汽讴歌官方获悉,旗下CDX车型的新增车型——1.5T四驱智享纪念版正式上市,官方指导价为30.98万元。新车代替了此前的四驱智享版车型,成为目前CDX车系的顶配车型。

2016款 讴歌CDX 1.5T 四驱智享版

  新车主要在配置方面有所差异,在此前的四驱智享版车型基础上,增加了Acura Watch安全套装,其提供了全套主动安全配置,包括有前方碰撞预警/制动、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辅助、车道偏移抑制、自适应巡航、交通标识识别。同时,新车还进一步配备了后视动态提醒系统、全景影像、自动泊车辅助、4探头前驻车雷达。

2016款 讴歌CDX 1.5T 四驱智享版

  舒适性配置上,新车提供了豪华皮质座椅、驾驶席12向电动调节(带4向腰托)/记忆功能、自动防眩目内后视镜、导航系统、AcuraLink全能智驾车机系统、遥控电动尾门,以及12扬声器大功率音响系统。

  动力方面,新车将会继续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34千瓦,峰值扭矩24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8速双离合变速器,并配备适时四驱系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