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假期出去浪!先选一款适合自驾的SUV!

来源:车市网时间:2018-05-31 11:12编辑:王厅

  眼看马上就是端午小长假了!正要买车的朋友们,何不赶紧下手,在小长假开着新车,带着家人朋友自驾出去浪一圈,岂不是爽歪歪!说到自驾,小编这里有几辆非常适合自驾的SUV车型推荐给大家!本田冠道、丰田汉兰达、大众途观L和福特锐界。自驾路上路况复杂,这几款车型动力够用,舒适性也很强,外观也很时尚!提前祝大家端午节快乐!6月2-3日 沈阳首届大型免费车展!沈阳苏家屯国展中心!六一欢乐购,亲子乐翻天!

     本田冠道

   指导价:22.00-32.98万

  冠道的整体外观十分新潮,设计方面运用了大量平直的线条,整车散发着动感,240TURBO车型前脸与370TURBO版本几乎保持一致,凶悍的鹰翼式前大灯依然没有缺席并且加入了LED元素。尾部采用时尚的溜背设计,极具视觉冲击力,使整车有了轿跑的感觉。

  内饰方面,240TURBO与的370TURBO车型变化不大,最大的不同在新车采用了传统机械式换挡杆替换了370TURBO车型上所使用的按键式电子换挡。其它方面的设计基本保持一致,多角度可调8英寸触摸屏、4向调节多功能方向盘、运动气息浓厚的多功能自发光仪表盘等都没有缺席,给人以十足的档次感。

  动力系统部分,本田冠道搭载了一款2.0T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了272Ps(200kW)/6500rpm,峰值扭矩370N·m/2250-4500rpm,参数非常惊人,冠道只是一款家用SUV,并不是什么性能车,但这样的发动机参数已经快接近高尔夫R的2.0T了。传动系统方面则采用9AT变速箱与之匹配。6月2-3日 沈阳首届大型免费车展!沈阳苏家屯国展中心!六一欢乐购,亲子乐翻天!

    丰田汉兰达

    指导价:23.98-42.28万

  作为一款中期改款车型,新款汉兰达在外观方面有明显的调整和升级,前脸的大嘴式进气格栅进行了重新设计,面积增大的同时内部格栅造型也更为粗犷。同时,新车换装了新的前包围和前大灯组,内部加入了LED日间行车灯,整体搭配要比现款车型更显霸气感。

  全新汉兰达的中控台布局合理,功能键摆放也清晰易懂,视觉效果变得更宽,哑光木饰与仿皮材质的加入大大提升了档次感,内饰线条多变却并不繁杂。车内空间宽敞充裕。第二排可进行前后滑动120毫米,还有按比例放倒的功能,中间座椅更是可以自由拆卸组合。第三排亦可成比例放倒,增加空间的灵活性,提升后备箱的容积。

  动力方面,全新汉兰达提供2.0T与3.5L发动机。其中2.0T双涡管单涡轮增压发动机代号为8AR-FTS,其具有双喷射系统(缸内直喷+进气歧管喷射),并带有VVTi-iW智能广角可变气门正时系统。与两款发动机匹配的均为带有雪地模式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且2.0T车型提供两驱与四驱版本,3.5L车型则全部为四驱版本。6月2-3日 沈阳首届大型免费车展!沈阳苏家屯国展中心!六一欢乐购,亲子乐翻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