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8万元买自动挡 这四款合资车比国产便宜

来源:买车用车看车姐 时间:2018-05-31 11:03编辑:王厅

    3、科沃兹 7.59万

  又是一款销量小霸王,科沃兹被定位凯越的接班人,是通用的入门车型,当年凯越销售240万辆,至今还激励着国内一大票入门车来追赶,不过科沃兹要想完成这个任务,恐怕有点难了,虽然销量不错,但是竞争对手德系有桑塔纳捷达、法系有301爱丽舍、韩系有悦动福瑞迪、日系更多,科沃兹显得势单力薄。

  但是从产品力来说,科沃兹绝对是顶尖水平,外观内饰不多说,在配置方面,自动挡入门车型已经标配了启停、车身稳定等实用配置,而且采用了1.5L+6AT的动力组合,非常厚道,价格方面,已经低至7.59万。

    4、现代悦纳 8.08万

  上边已经介绍的有德系日系美系,我们接下来再说一款韩系。可能有人问,为什么没有法系,讲真,现在法系价格高而且不保值,虽然韩系也不保值,但是毕竟价格到位。

  现代悦纳依然采用我们熟悉的流体雕塑2.0的设计,六边形中网简约干练,大嘴造型也好过瑞纳,内饰直线条的应用让整体风格更为简约自然,全黑内饰配色自然喜闻乐见的,2600的轴距在这个级别也是很常见。搭载1.4L+6AT的动力组合,目前的价格是8.18万

    5、小结

  今天介绍的四款车型,在销量方面都能达到每月万辆,实用性和性价比都非常不错,在大城市里,毕竟还是合资车更多一些,开出去也不至于没面子。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