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吉利精致之作 造型犀利 比宝骏上档次!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8-05-31 10:56作者:沐沐车世界编辑:刘嘉琪

  外观方面,作为吉利家族全新的小型SUV,远景X3依旧保持了吉利家族式的前脸设计,前进气格栅采用了水滴涟漪回纹式设计,辨识度极高。鹰眼式前大灯组搭配回旋镖式LED日间行车灯,使整车造型更加犀利。梯形的下进气格栅采用银色镀铬包裹,增添了时尚感。

  车身侧面,远景X3前后轮眉的隆起都较大,搭配着上扬的车身腰线,让它看上去跨界感十足。而花瓣式的双五辐轮圈、红色刹车卡钳、银色车顶行李架等细节都让该车看上去更加的运动、富有活力。

  尾部的设计也与前脸相呼应,保险杆两侧的仿散热口也进一步的提升了新车的运动感。虽说作为一款小型SUV,但却拥有者较高离地间隙,通过能力上应该会有这不错的表现。

  内饰方面,新车同样采用了家族式的设计风格,整体造型比较简洁。此外,新车将采用黑棕以及全黑两种配色方案,中控台则采用了大面积的银色拉丝饰板,使整体看上去更具时尚感。此外,新车还配备了三辐式的平底多功能方向盘,方向盘的尺寸较大。仪表盘采用了传统的指针式设计,表底带有蓝色的发光背景,视觉效果还不错。此外,远景X3中高配车型还配备了8英寸的液晶显示屏,可支持倒车影像、语音交互、高德导航、Carplay手机互联等功能。

  此外,在安全性能方面,新车还搭载了ESP车身电子稳定系统、双安全气囊等配置。动力方面,远景X3搭载了一台1.5L自吸发动机,最大功率102马力,峰值扭矩为141牛·米,匹配5MT/4AT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