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国产车价格 这3款紧凑级SUV各有亮点

来源:车买买网时间:2018-05-31 10:45编辑:王厅

  当购车预算处于13-15万的时候,大部分人都愿意选择自主品牌的紧凑SUV,因为这个价格的自主紧凑SUV在配置和动力性能方面都挺不错的。但在激烈竞争的市场环境中,有部分合资品牌的车型已经把价格降至自主品牌的水平,为得就是重新把被自主SUV蚕食的市场份额抢回来。

  其中当仁不让的第一车型肯定是北京现代ix35,这可是一辆实实在在的紧凑型SUV!

  换了新造型的现代ix35有点丑萌丑萌的,车身上那种迷之圆润的线条让那些曾经称赞现代设计一直帅下去的人尴尬不已。而且现代ix35车身侧面看上去也有点挑战现在的潮流审美观,主要是C柱的设计比较偏向那些硬派SUV,然而它只是一块小鲜肉。更让人惊喜(xia)的是它的车身颜色,“水泥灰”可谓一炮而红。

  和现代ix35的玩火设计不同,日产逍客依旧是规规矩矩地做一辆常常被误会的紧凑型SUV。

  从尺寸上来看,日产逍客看似只是大一丢丢的小型SUV,但它的确从一开始就定位为紧凑型SUV。首先是逍客的底盘采用了多连杆后悬架的设计,其次它依旧搭载2.0L这样“大排量”的发动机,这些配置在今天的部分人看来都是“高级”的标签。而事实上,逍客在用料和舒适性上面的确要比普通小型SUV高一丢丢,至少比自家的劲客要好一点。

  相对比现代ix35和日产逍客,三菱劲炫ASX就要差点意思了,当然这意思只是销量方面。

  三菱劲炫ASX一个月能卖出四千台左右,这看似还算一个不错的成绩,但整车实力对比前面两款当红SUV就差一些了。由于更新换代力度不强,如今在售的劲炫ASX看起来稍显老气,全车包括内饰和动力在内都找不到比较大的亮点,但它的起步价的确足够吸引人。

  从尺寸来看,北京现代ix35相对来说是有点优势的,只是在轴距方面反而是尺寸最小的劲炫ASX胜出。而从空间体验来看,其实三辆车都差不多,感觉上劲炫ASX会小一点吧!

  外观审美是见仁见智的,但也能看出点细微差距,而内饰却真的存在设计水平上的差距了。

  现代ix35作为新改款的车型,设计上有了很大的改变,但是内饰的观感却进步不大,不过风格上倒是和外观保持了一致。而逍客的内饰设计显然是非常保守的,甚至可以说是老气,只是这车的内饰做工挺不错,用久了不容易显旧。

  至于三菱劲炫ASX嘛,它的内饰设计放在今天来看,实在是有点难以接受了,可以说是非常落伍了。其中低配车型更是一副不堪入目的样子,看看现在的宝骏730、长安A800这些车,内饰设计可以向奔驰看齐的啊!三菱啊,长点心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