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30万公里不用大修的SUV 国产吉利上榜!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8-05-31 10:37作者:沐沐车世界编辑:刘嘉琪

  省心耐用,是很多人买车时候的首要条件,身为一个代步工具,如果不省心,那就太不称职了,到时候还要为了一点小毛病跑去修理厂,劳心劳力;而耐用,则是将利用率最大化,使用时间越长,那么就越划算,如果没有强制报废的限制,都想开它个几十年呢!

  今天,沐沐来推选几款耐用的车型,为了给不同喜好的人意见,从国产、日系、德系中各选了一款车。

  1、吉利博越

  首先就来看看国产车,在所有热销车型中,吉利博越的好口碑是出众的,哈弗H6虽说销量更高,但是都是靠多车型战略砸出来的,论单一车型比不过宝骏510和吉利博越。

  博越的外观很耐看,内饰较有质感,整体不会给人廉价的感觉,而质量在国产车中也是数一数二的。

  2、丰田普拉多

  若论日系SUV中,谁最耐用,丰田普拉多不说话,谁还出声?在我国西藏,普拉多的出镜率很高,这是凭借它的耐用性和通过性来赢得的,在越野爱好者中,它的口碑很高。

  在日常生活中,丰田普拉多也能轻松胜任,让车主非常省心,即使开几年不想用了,它的高保值率也能让人卖个好价钱。

  3、大众途观

  在我国合资SUV中,最受欢迎的莫过于大众途观,很多人认为这是大众的神车光环在作祟,但不可否认途观的综合实力很强,否则大家难道都傻吗?花钱买一款不实用的车?

  总体来说,途观的毛病并不多,而且保值率很高,如今在终端还有优惠,所以性价比较高。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