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大空间、舒适性都能满足 这两款家用新选择

来源:汽车之乎时间:2018-05-31 10:20编辑:王厅

  如今随着人们生活方式的变化以及生活水平的提升,对于全家出游这样的多人用车需求越来越多,这也让7座SUV成了新的当红明星。不过随着多座车型的热度不断升高,也有越来越多的非SUV车型加入进来,形成了新的竞争群体,就像下面这两款车,它们有着不输于SUV的大空间,同时还有着较好的舒适性,因此,很是消费者喜爱。

  本田杰德

  杰德的“X”前脸是侵略性的集中体现,搭配锋利的LED大灯造型,显得更有杀气。修长流畅的车身线条让杰德看起来非常动感,相比于老款车型,新款杰德显得更低趴一些,运动感更强。此外在前雾灯、尾部保险杠以及排气筒设计上均有变化,让新款杰德的细节表现更丰富细腻,且带来很强的运动感。

  杰德的内饰相比于外观的张扬显然要内敛许多,更偏向于家用MPV的舒适格调。深色木纹饰板要显得更有品位,独特的数字液晶仪表盘得以保留,多了一些现代气息,但少了一些机械指针的真实感。与本田家族的内饰风格略有不同,杰德的内饰自我色彩更浓烈。

  杰德的一大与众不同之处在于推出了6座版车型,这也让它有更强的竞争力。2760mm的轴距保证了杰德有着做6座车的能力,实际上杰德的后排用作家用应急也是完全能够胜任的。此外杰德的一大亮点在后备厢的空间利用上,不仅后两排座椅支持放平,第二排座椅还可以向前翻折,如此一来后备厢的储物能力更强大,这也是其它车型上没有的功能。

  新款杰德在动力方面做了调整,采用1.5T+CVT的动力组合。从参数来看,这台1.5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和峰值扭矩相比于1.8L自然吸气发动机还是有了不少的提升,实际的驾驶体验中也能明显感到这套组合在加速方面有着更积极的表现。此外后悬挂依旧采用双叉臂式独立悬挂,在同级中依旧保留着自己的亮点。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