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不输于合资品牌的质量 这两款车家用好选择

来源:老車主说車时间:2018-05-31 10:17编辑:王厅

  近年来除SUV领域之外,我国的家用轿车市场也正在被中国品牌车型逐渐占领。新一批紧凑型国产三厢轿车凭借着成熟靓丽的外观、日渐精致的内饰、毫不逊色的空间以及低廉诱人的价格俘获了大量消费者的心,就像这两款车。

   东风风神A60

     新车指导价:6.97-8.37万

  东风风神A60的外观设计沉稳务实。车头正面最为醒目的就是配有四幅镀铬装饰条的盾型进气格栅,配合经过熏黑处理的两个“炯炯有神”的前大灯,使其营造出稳重又不乏时尚的视觉感受。车身侧面那条贯穿整个车身的腰线,使得车身侧面整体感和立体感更加强烈,而前后车门下方的镀铬装饰条点缀的恰到好处,增强了整车的外观质感。

  在内饰方面东风风神新A60并没有太多的改变,只是在细节方面做了一些微调,内饰所采用的装饰配件也比老款精致了不少,整体看来有着不错的质感,更显内饰档次。炮筒式仪表,烘托出了较强的运动氛围,同时仪表台中的行车电脑,可以提供足够多的车辆信息,方便驾驶者时刻掌握车辆状态。

  新款的A60有着相当丰富的科技配置。7英寸的中控液晶屏装配了智能互联系统、倒车影像等人性化科技功能,在这款1.4T手动尊贵车型上还有ECON节能模式、ASCD定速巡航、智能钥匙系统及一键启动等功能,此次东风风神的新款A60真是带着满满的诚意啊。

  动力方面,东风风神A60搭载了1.5L、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5L发动机最大功率85kW,最大扭矩145Nm;1.6L发动机最大功率86kW,最大扭矩153Nm。1.4L涡轮增压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03kW(140Ps),峰值扭矩196Nm。传动系统方面,搭载5速手动变速箱和4速自动变速箱以及6挡双离合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