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预售35万-51万 全新QX50将6月10日上市

来源:网易汽车 时间:2018-05-31 09:48作者:柳絮编辑:王厅

  日前获悉,东风英菲尼迪全新一代QX50将在6月10日上市,新车此前公布预售价格区间为35万-51万。

外观的区别只有尾标

  除去东风英菲尼迪的尾标,新车几乎和海外版如出一辙,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化前脸造型,整体风格更加饱满,长宽高分别为4705/1903/1681mm,轴距2798mm;

车内只是少了自动驾驶

  不仅是外观,内饰也与海外版保持了高度统一,车内的豪华氛围又有了提升,同时还使用了更多横向线条,增加了视觉宽度和层次感,此外中控台还配上了上下双屏幕,极大地提升了车内的科技感。

  虽然缺少了一些翻毛皮,但车内还是大量使用了真皮包裹,皮质也足够细腻,此外车顶与海外版保持一致,都是翻毛皮材质,论车内材质的档次和精致度,QX50绝对是这个级别中的佼佼者。

  在大屏幕内,我们可以看到车道保持、盲点监测、主动刹车等安全配置,其实除此之外,抬头显示、前排座椅加热/通风、BOSE音响、全景天窗、电子手刹、自动驻车、驾驶模式选择、后排温度调节这些海外版上有的配置。

黑科技发动机原封引入

  VC-T 2.0T发动机是此次换代的最大亮点,国产车型在动力系统上也没有缩水,从技术上来说,这台发动机可以说是武装到了牙齿,首先是可变压缩比技术,通过改变活塞运行时的上止点和下止点位置,从而使发动机的压缩比可以从14:1到8:1之间自由的调节。匀速巡航需要降低油耗时,发动机会在高压缩比状态下工作,而当需要快速提速时,发动机又可以降低压缩比,来提供最佳动力输出。

  依靠可变正时系统,这台2.0T发动机还可以模拟出阿特金森循环,这就是我们前面提到的双循环技术,目的同样是为了降低燃油消耗。此外这台发动机还配备了混合喷射、可变气门正时、电控涡轮泄压阀等前沿技术。

  编辑点评:

  英菲尼迪QX50换代以后无论是外观还是内饰都得到显著提升,国产引入原汁原味的保持海外造型,连尺寸也未进行改动,未来豪华品牌中级SUV市场上它将和刚刚换代并国产的华晨宝马X3、一汽奥迪全新一代Q5L以及北京奔驰GLC等强手竞争,结合预售价和配置信息来看,新车还是具有一定的性价比。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