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是不是对轿跑SUV产生了误解 宝沃BX6对比BX5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8-05-31 09:33作者:吴昊编辑:王厅

  国产车的慢慢的越做越好。但想要再向高处发展,必须重新塑造品牌形象。除了自己创立一个新的品牌,收购一个老品牌也是出路之一。吉利和长城就属于第一种情况,自己推出了领克和WEY两个新品牌,并且目前来看做的比较成功。而宝沃就属于是收购了一个国外老牌子。今年也推出了一款十分个性的SUV—BX6,拥有同级别独有的设计,让我们一起来感受一下。

  新的BX6属于BX5的衍生产品,所以前脸几乎没有区别,也说的过去,最大的区别就在前杠造型上。侧面是BX6最大的特色之处,趋近于三厢的造型,让造型显得过于个性,需要时间来接受。如果放到全尺寸SUV上,BX6这个车尾也许不会显得这么不和谐,强加的三厢造型让人过目不忘。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