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价格亲民/配置高! 这款超值野马 6月6日上市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8-05-31 08:57作者:石瑞编辑:王厅

  T80是野马旗下紧凑型SUV,目前在售产品搭载1.5T和2.0T发动机,企业还将推出2.0T“入门版”车型。有媒体从野马汽车官方获悉,野马T80 2.0T“入门版”将于6月6日上市。外观方面,这款全新产品前脸采用大嘴式设计,格栅内部条幅使用镀铬处理,整体更具运动感;同时该车配有日间行车灯、无钥匙进入以及定速巡航等。此外,这款SUV上市后将进一步降低2.0T车系的售价。

  新增车型前脸采用大嘴式设计,进气格栅内部条幅使用了镀铬处理;两侧前大灯造型犀利,内部配有LED日间行车灯,点亮效果十分醒目。新车前保险杠更显运动,雾灯区域采用面积较大的矩形设计,内部带有蜂窝状封闭式格栅,整体更具辨识度。

  新车侧面线条流畅,同时侧窗周围带有镀铬饰条点缀,配以18英寸双五辐轮圈,更显运动。尾部方面,这款SUV镀铬饰条与两侧尾灯相连,其灯组内部采用LED光源;后保险杠两侧配有反光条,银色护板配以双边共两出矩形排气,提升整车运动感。

  野马T80内饰整体设计较为时尚,大量银色饰条与木纹饰板搭配,彰显豪华。新车三辐式平底多功能方向盘前方为全液晶组合仪表,配以中控区域悬浮式液晶屏,整体提升科技感。配置方面,新车配有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自动恒温空调、电子手刹、胎压监测、定速巡航、ESP及坡道辅助等配置。

  动力方面,这款SUV将搭载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50千瓦,峰值扭矩28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