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小探歌来袭 大众T-Cross未来将引入国产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8-05-31 08:50作者:高浩编辑:贾冀鸥

  大众曾于2016年日内瓦车展上发布了一款小型敞篷概念SUV T-Cross Breeze,新车外观风格贴近刚刚于国内发布的T-Roc。网通社从美国媒体Motor1获得了一组T-Cross的车型谍照。新车完成度较高,已十分接近量产版。未来,T-Cross将由一汽-大众和上汽大众引入国产。

  此次曝光的谍照已十分接近量产版,保留了大部分T-Cross Breeze概念车的轮廓。前脸外观方面,T-Cross采用三横幅式进气格栅,两侧灯组圆润之中又加入了棱角设计。底部格栅与上方相呼应,整个车头敦实、具有力量感。

  车身侧面,T-Cross平直的腰线设计紧凑、灵动,多幅轮辋增强运动气息,行李架具有实用性。新车定位于小型SUV,基于MQB A0平台进行打造,轴距短于一汽-大众探歌107毫米。尾灯采用LED光源,点亮后具有科技感,为这款灵巧的小车带来精致的视觉效果。

  动力方面,T-Cross有望采用1.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1千瓦。未来,T-Cross将分别由一汽-大众和上汽大众引入国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